洹洹子不吃辣条

肝硬化。务必催更。爱发电https://afdian.net/@chuhuan
微博同名

【离开】

*是这样的。我再多更点小甜饼。写七封情书的结局写的有点难受。请让小甜饼淹没我。


夜深了…
慢慢坐起身子来,另一头睡着的是我的恋人,赤井秀一。

掀开被子下了床,半跪在地上,长长的眼睫毛低垂着,让人看不清眸子里的神色,掖紧了人的被角,透过窗户的月光洒在人脸上,柔和了人刚毅的面部线条。

“秀一,我真的很爱你…但是我必须得走了。”

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。”

“我想我是很喜欢你的。”

“不管是作为降谷零还是波本又或者是安室透,都喜欢你,无论怎样你是冲矢昴还是赤井秀一又或者是黑麦……”

“我怕在白天离开会因为看的你的表情而心软,所以才要选择在半夜离开。”

“亲爱的,我想我会很想你。”

“一秒都离不开你,就像鱼和水一样。”

“无论时间地点,我都会怀念我们的从前,想象我们的未来。”

“可能以后就见不到你了。”

“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……”

白皙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人的脸,人好像是烦了,长长的睫毛颤了颤,然后睁了眼,眼眸还很朦胧,像只懵懂的小鹿,很讨喜。

他伸臂搂过我,湿漉漉的吻缓缓落在眉间,鼻梁,脸蛋,和唇瓣上。

语气里似乎有一丝不耐烦,可能是有起床气。

“零,去趟厕所而已,不要搞得像生离死别似的。”

他的声音淡淡的,略带有一丝磁性,有点撩人。

“好的,老公大人,这就去,你等我回来!”

“嗯嗯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3)